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1日早报:皇帝盼参加扣篮大赛 安东尼归队训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1日07:5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NBA赛场内外发生如下大事件——

  皇帝盼望参加扣篮大赛

  詹姆斯希望成为在全明星周末扣篮大赛的一部分。他只是还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个聪明的想法。作为一名暴力扣将,詹姆斯一直希望参与其中,但是他最后可能会放弃。詹姆斯表示,在某个时间,他告诉自己,“是的,我要做到这一点,”但是他也深知扣篮可能带给身体的伤害,例如肌肉的磨损和韧带的拉伤。在2009年全明星赛在凤凰城的周末,詹姆斯说,他计划在2010年进入比赛,然后最终放弃。今年的扣篮大赛是2月19日在洛杉矶。他的最大对手是新秀格里芬,詹姆斯表示:“他已经得到了主场优势。”

  安东尼办完丧事归队

  卡梅隆-安东尼今天回归掘金队的训练场,之前他回家奔丧,为姐姐的葬礼而忙碌了8天时间。安东尼是在12月23日离开球队的,之后他缺席了5场比赛,预计安东尼将出战北京时间1月2日和萨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安东尼非常高兴和队友们会合。在22日的时候,安东尼的姐姐被发现死亡,但是死亡结果并不清楚。安东尼表示,他和姐姐的感情非常好,每次比赛结束之后,他都会给姐姐打电话。安东尼感谢队友们、掘金组织对于他的支持,主帅乔治-卡尔希望安东尼化悲痛为力量,打好比赛。

  开拓者欣喜找到罗伊替身

  近日传出了罗伊因为膝盖问题无限期休战的消息,虽然如此,但是这并没有阻碍开拓者前进的步伐,因为他们在进攻端还有一枚重要的棋子——马修斯。在对阵旧主爵士的比赛中,马修斯全场比赛出战39分钟,最终贡献了30分、3个篮板、3次助攻、4次抢断的成绩单,帮助开拓者以100-89手刃爵士。今夏他以一份5年3400万美元的合同签约开拓者,现在他俨然已经成为波特兰人在进攻中的一门火炮了。赛后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在谈到马修斯时说,他就是为罗伊受伤时候准备的。

  雷迪克请缨出战远投大赛

  本赛季已经是雷迪克进入NBA后的第6个赛季了,出身杜克大学的他,也用球场上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尤其是他那一手精准的三分远投能力,如今已经成为魔术第二阵容中需要仰仗的进攻利器。而随着雷迪克投篮能力的渐入佳境,也让他的自信心大增,他在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更是表达了想要参加2011年全明星远投三分大赛的想法。“毫无疑问,我想要参与这项比赛,我非常想成为参赛的一员。你知道的,我在自己所参加过的很多投三分的竞争比赛中,从来没有输过。”雷迪克信誓旦旦地说道,“所以我有信心,我完全能够做得很不错。”(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