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半场战报:科比14分全场最高 湖人领先76人8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1日12:37
湖人VS76人 科比单手上篮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卫冕冠军湖人坐镇主场斯台普斯球馆迎战76人,这也是双方在最近14天内的第二次交手。湖人在上一场比赛中战胜黄蜂,从而止住了3连败的势头,重返替补席的奥多姆打出了湖人近5年多来的最高分。76人核心伊戈达拉此役因伤无法上场,但他们向来似乎都不害怕科比。在双方最近4次交锋中,科比有3场得分不到20分。

  科比9分奥多姆保领先

  本场比赛科比一上场就迅速进入状态,一人包揽湖人首节前15分中的9分。在科比强大的火力带动下,湖人在第一节还有5分半多钟时就取得了18-8的领先优势。尽管76人榜眼新秀埃文-特纳和后卫霍利戴连追5分,但湖人超级第六人奥多姆延续了上一场的良好状态,2分钟内连得6分重新拉开分差。首节最后41秒,布雷克又在外线远投三分中的,帮助湖人重新巩固了29-19的10分领先地位。

  湖人漫不经心险丢领先

  次节香农-布朗开场就跳投命中,然而埃文-特纳远投三分中的,掀起76人一波8-0的反击高潮,湖人的两位数领先优势顿时只剩下了4分。湖人随即充分利用加索尔的轴心作用重整旗鼓,连得6分遏制住了76人的反扑势头。但湖人暂停过后却打的太过随意,短短1分钟就又被追回了7分。但双方的实力悬殊毕竟过大,湖人很轻易的又将分差拉开。上半场结束,湖人52-44领先76人,科比14分全场最高。

  76人首发阵容:霍利戴、米克斯、诺奇沃尼、布兰德、哈维斯;

  湖人首发阵容:费舍尔、科比、阿泰斯特、加索尔、拜纳姆。(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