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小马丁被征调国安损大将 冠军中场引领豪华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2日11:5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日,洪都拉斯国家队公布了参加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金杯赛的24人大名单。球队中的大部分人中国球迷并不熟悉,但是有4人的名字却格外引人关注,分别是大马丁内斯、小马丁内斯、莱昂和拉米雷斯,他们都曾在中国的中超联赛中效力过。

  2010年中超赛季结束之后,球迷们一直没听到小马丁回国的消息,即使所有外援都不见了踪影,他却依然留在了北京,只是去香港玩了几天。当有记者问到为什么放假不回家时?小马丁的回答是:“我太喜欢中国了,或许圣诞节前,我会回家几天,圣诞节之后再回来。”

  为了今年征战金杯赛,洪都拉斯国家队主帅卡斯蒂略共选拔了六名海外球员,中超的球员占据了三分之二的比例,在英超效力的帕拉西奥斯并没有入选国家队,不知这样的数据是否多少会显得有些尴尬。

  针对这四人的调令,受到影响最大的是北京国安队,目前正在随队训练的小马丁将很快返回祖国,备战1月14日开始的首场比赛。(搜狐体育 时硕)

(责任编辑:时硕)

搜狐体育

2813粉丝

关注

时硕

1557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