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伍兹生日发微博 高兴旧的一年过去新的一年来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3日06:48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老虎伍兹周四庆祝完自己35岁生日之后在自己的Twitter帐户上发布了一条微博,称期待着新的充满挑战的一年,很高兴混乱的、颗粒无收的一年成为过去。

  “又一年过去了!感谢所有美好的祝愿。”伍兹在自己的Twitter微博帐户上写道。

  两个月前,老虎伍兹将世界第一拱手让给了英格兰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这个周五,伍兹在美巡官网列出的2011年最值得关注的100位选手名单中名列榜首。伍兹自1996年20岁转职业以来,职业生涯大多数时间都把持着世界第一的位置,但是这个具有特别意义的头衔在13个月之前出现性丑闻时就失去了光茫。

  在曝出与多达20位女性发生婚外情关系的九个月之后,伍兹和前妻艾琳-诺德格林于八月份正式离婚。好几家赞助商也离这位职业生涯代言费和总奖金首位超十亿美元的运动员而去。伍兹开始成为人们取乐的对象,他为了应对糟糕的私人生活还离开高坛五个月。

  伍兹四月份在美国名人赛上复出,取得并列第4名,六月份他在美国公开赛也取得相同的名次。尽管与加拿大挥杆教练西恩-佛利合作,在挥杆上做出了一些调整,但这位蒙羞的超级巨星就度过了与冠军无缘的一年。

  伍兹只有恢复以往帮助他打出战无不胜高尔夫的那种推杆才能实现他的大满贯赛目标。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仍在追赶杰克-尼克劳斯的18个大满贯赛冠军纪录。

  这将会让他专注于从下周开始的一个新的高尔夫赛季,然而,我们至少还要等一个月才能在赛场上见到伍兹。伍兹已经确认的赛事是二月份的迪拜沙漠精英赛。

  高尔夫球迷和他吸引的额外的观众会耐心等候,等着他放下过去的包袱,重新升至世界第一。伍兹在丢掉世界第一之前已经连续281周待在那个位置,而且职业生涯在世界第一位置上待的总时间只差一周就满12年。(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