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成都谢联冬训动态

新赛季成足确定出走海南 姚夏情绪失控伤心不已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1年01月03日06:14
  体育周报讯 都说2010年冬天是千年极寒,没想到,四川足球和成都足球也遭遇了自1994年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最冷的寒冬。在经历了退出、解散、降级种种厄运后,代表四川足球最高水平的成足又面临被卖掉的险境。

  去年年末最后一天,有消息称,因四川当地企业无意接手,前不久欲免费转让50%股权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很有可能将球队转卖他乡。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去年就一直处于经济危机之中,在权衡数月之后,俱乐部在去年12月中旬抛出免费转让半数股权的方案,以期赢得四川企业的重视,携手共渡难关。但在苦苦等待了10余天后,在2010年的最后一天,四川球迷还是听到令人沮丧的消息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很可能离开四川。

  目前,有两个版本的传言:一是某家海南企业欲整体收购俱乐部,双方已接近签约;二是海南相关方面重视足球发展,欢迎这样一支能与他们地位匹配的中超球队扎根海南,并承诺为谢菲联招商引资。不管消息确实与否,信号已很明确,谢菲联或将改名海南。

  由于成都谢菲联队已经成功冲超,因此俱乐部在转卖后仍然有资格参加2011赛季中超联赛。“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在转卖后,只需要新接手的企业在中国足协办理相关过渡手续即可参赛,因为他们征战中超的资格主体还在,只是俱乐部的股权出现了变更,而并非解散球队退出联赛。”对此,中国足协相关领导解释说。

  目前,全队正在放假,1月5日将前往昆明海埂进行冬训。对于转让一事,球员们很伤心:“怎么会说没就没了?当初那么好的一个队,以后还怎么面对四川的球迷。”接受采访时,姚夏多次情绪失控,伤心不已。

  目前,虽然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市足协还在做最后的工作挽留谢菲联俱乐部,但希望很渺茫。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