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大连实德冬训动态

托马斯在大连买车买房 实德体能教头想工作到8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仁铁
2011年01月03日15:21

    搜狐体育讯 元旦期间,托马斯来到中山广场。天气虽然冷,托马斯还是抑制不住自己对大连的欣赏,他说:“大连的自然景观很美,大连的建筑也很有特点,看看百年历史的大连宾馆也是一种享受。我在大连买了房也买了车,我要在大连工作到八十岁。呵呵!”

  和托马斯在一起,他谈论的首先是工作:“每年一度的美国体能大会是一定要参加的,在那里你可以找到体能训练的哲学,也就是发展的方向。美国体适能大会最求的目标就是‘从最好到最好!’2010年11月24日至28日我去了德国的拜仁慕尼黑队参观学习,她的体能教练马切罗•马丁斯就是我1996年在美国体适能大会认识的。5天的学习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拜仁慕尼黑队的训练场地上有两个小房子,一个装满了训练器材,一个是微机房,一台电脑会把球员训练中的奔跑距离和速度记录下来,每个拜仁球员胸前都围着一个带子状的测试仪。”

  去年托马斯在大连大连买了房也买了车,他说:“房子132平,地点在风景优美的金石滩。车子是高尔夫,我喜欢德系的车,比较结实。俱乐部上下对我很好,我爱大连,我爱大连实德!我要在大连工作到八十岁。呵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