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10梦二阵容:国米统治三条线 世界杯金球突前

塞萨尔
1/12

塞萨尔

2011年01月04日22: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米兰体育报》请来50位记者评选出了2010年梦幻阵容,如果说以巴萨三杰以及国米中场核心斯内德组成的阵容可以称为梦一阵容的话,那么另外得票相对较少的第二套最佳阵容则可以称为梦二阵容。在梦二阵容里,国际米兰有五名球员入选,分别是门将塞萨尔、后卫卢西奥和萨内蒂、中场坎比亚索以及前锋埃托奥。

  塞萨尔

  位置:门将

  球队:国际米兰

  票数:11票

  放眼2010年所有高水平的门将,表现最好的其实也就卡西利亚斯和塞萨尔,而就个人成就来讲,两人也是不相上下,塞萨尔拿到了五个冠军,除了欧洲超级杯,其他能够拿到的俱乐部荣誉他全拿了。只可惜,卡西利亚斯的世界杯冠军分量太重,这才让塞萨尔被挤出了第一阵容。当然,输在卡西利亚斯这样的对手手下,塞萨尔并不丢人,毕竟他的2010年同样值得铭记。

 

(责任编辑:Gemini )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