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大连阿尔滨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阿尔滨签约中超高效射手王 金尼与保籍铁卫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足各
2011年01月04日18: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4日,大连阿尔滨足球俱乐部证实,该队已经与四名内外援完成了签约工作。经记者打探,阿尔滨队与两名前重庆力帆队队员赵和靖和吴庆分别签订了工作合同。在外援引进方面,阿尔滨队率先搞定了在中超混迹两年的哥斯达黎加前锋金尼,而保加利亚中卫柯蒂夫的签约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如此一来,新赛季的阿尔滨队中将至少有三名前力帆队员,而两队之间的中甲比赛也多了一番情趣。

  重庆中乙夺魁之后,球队立即进入到放假状态。但大连球迷对这支中甲新军的关注丝毫未减,因为此前大连阿尔滨俱乐部公开宣布,新赛季俱乐部将斥资7000万人民币用于球队的建设,其中的400万美元将用作引进球员。2010年岁末,包括重庆和大连在内的诸多媒体纷纷报道,重庆力帆队队员赵和靖和吴庆将加盟阿尔滨队。尽管当时俱乐部总经理李明给予了否认,但新年后两人已经随队训练,加盟阿尔滨队是水到渠成的事。

  今天下午,总经理李明确认,另一名重庆力帆球员金尼与阿尔滨俱乐部签约。如此一来,金尼加盟大连实德队的传言不攻自破。李明也大笑起来,声称媒体“搞乌龙了”。金尼是来自哥斯达黎加的前锋队员,今年31岁,身高1米87,体重82公斤。在加盟阿尔滨队之前,金尼在中超的重庆力帆队和长春亚泰队效力。在混迹中超的两年时间里,金尼一共打入21个联赛进球,并一度在亚冠联赛中上演过帽子戏法。

  金尼个人表现出色,可惜始终无法凭借一己之力帮助力帆保级、帮助亚泰取得亚冠出线权。在力帆降级之后,尹明善对球队实行了大甩卖,包括队长黄希扬在内的主力球员纷纷被抛售,作为“雇佣军”的金尼离队也不存在任何悬念。在中国足球转会窗口开启后,金尼得到了陕西浐灞等俱乐部的邀请。但最后金尼却“屈尊”中甲联赛,而且是一支“升班马”球队,着实让人有些意外。或许是金尼看中的是阿尔滨队美好的冲超前景。李明说,“金尼正代表国家队比赛,稍候将归队。”

  李明还透露,另一名保加利亚国脚中卫也基本完成签约。记者从相关渠道拿到资料,这名球员名叫克里尔-柯蒂夫,今年29岁,身高与金尼是相同的1米87,体重80公斤。柯蒂夫从2002年开始一直踢保加利亚国内的顶级联赛,效力的球队包括普夫迪夫火车头队和索菲亚中央陆军队。2010年年初,柯蒂夫从中央陆军回到火车头。8年的保甲联赛,身为后卫的柯蒂夫一共进了13球。同时在柯蒂夫的履历表中显示,他在2004-2009年间入选过保加利亚国家队。另外据记者打探,柯蒂夫曾在泰达队试训失败,从而辗转阿尔滨并成功加盟。(搜狐体育 王足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