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杨旭状态神勇无限逼近主力 高洪波遭遇幸福烦恼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5日01:3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5日多哈报道) 距离亚洲杯正式开赛越来越近,国足的主力阵容也逐渐浮出水面,全队当中也许只有个别位置高洪波没有打定主意,其中就包括唯一的一个中锋,来自辽足的小将杨旭微博>>正在无限逼近这个主力位置。

  高洪波的451阵型当中,中锋位置是非常关键的,这个人要能够顶在最前面,同时还要具备一定的回做能力,并且要能够展开就地的反抢。郜林此前一直是中国队铁打的主力,但是近来杨旭状态极为神勇,两个人谁打主力谁打替补成为高洪波的一个幸福烦恼。

  上一次训练的对抗赛当中,郜林出现在主力一方,不过训练没进行到一半,杨旭就跟他更换了背心。今天的训练中,杨旭干脆取代郜林出现在主力一方,杨旭的状态也颇为神勇,他首先利用边路传中的机会,头球攻入一球,随后又在禁区内创造了一个点球,曲波操刀命中,主力凭借杨旭创造的这两次机会2-1击败了替补。

  除了进球和助攻,杨旭在训练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他在禁区内给对手制造了极大的麻烦,如果不是运气欠佳,他也许可以上演帽子戏法。如果杨旭能够保持这样的状态,他就很有可能在取代郜林的首发位置,高洪波也为此头能不已,两名状态上佳的中锋不管把谁放在替补席上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