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山东鲁能宣布李金羽退役 伊万:他是球员的楷模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1月05日07:25

  1月4日下午,一直备受外界关注的“李金羽退役事件”终于尘埃落定,经过反复思考之后,李金羽终于做出了正式退役的决定,并在自己的微博上发布了这个消息,山东鲁能俱乐部将在1月5日为李金羽举行挂靴仪式。

  李金羽在几天之前回到济南重新参加训练,这似乎让外界看到了李金羽很有可能留下的希望,不过在这几天,无论是李金羽本人,还是鲁能俱乐部,都对“李金羽退役”的话题没有一个明确的表态,李金羽表示自己过几天会做出决定,鲁能俱乐部则表示将等待主教练伊万返回济南之后最后拍板确定。

  1月4日,在伊万回归并且带队参加训练结束之后,媒体们采访伊万的最核实内容就是关于李金羽是否退役的话题,结果伊万带来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消息,伊万说道:“我们明天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李金羽正式退役。”随后伊万把自己的赞美之词送给了李金羽,“我很感谢李金羽,他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他很职业,堪称中国球员的楷模。我们都知道,他的职业生涯有过很多进球。上赛季他也打进了很多漂亮的进球,为鲁能夺冠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在伊万向媒体透露了这个消息之后,李金羽也在完成了自己最后一堂训练课之后,通过自己的微博正式宣布了这个消息,在微博之后,李金羽深情地写道:“感谢羽迷这些年对我的支持,看了好多球迷做的视频和话语,我很难忘,很感动,也很高兴。作为球员我能得到这么多的荣誉,我觉得对得起这么多年的努力,欣慰自己为足球奉献的全部。虽然有些伤感,但我对未来充满了期望也值得期待。请大家放心我。我会继续我的美好人生。羽你们同在。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