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十大诡异罚球:巴里居榜首 纳什海耶斯入围

里克-巴里
1/10

里克-巴里

2011年01月05日07: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NBA赛场有赏心悦目的投篮,但是也有十分诡异的罚篮。他们有的在默念些咒语,有一些则用奇怪的姿势完成投篮,这些都成了篮球场上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近日《露天看台报》撰文评选出了NBA十大诡异罚球:

  1:里克-巴里

  里克-巴里,也就是布伦特-巴里与琼-巴里的老爸,他是最年轻得到50分的球员,作为勇士队的核心,巴里在75年夺得总冠军。但是他的罚篮动作实在不敢恭维,怪异到了极点。巴里保持着最古怪和最不可思议罚球姿势的头衔。他那招俗称“端尿盆”的罚球方式,NBA尚无人敢挑战。然而这一丑陋的罚球姿势命中率居然高得惊人。他在10个赛季的职业生涯中保持着恐怖的九成罚球命中率,其中包括连续两个赛季罚球命中率高达94.7%和93.5%。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