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男子排球动态

湖北男排客场惊天逆转胜天津 获得赛季客场首胜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05日06:59
  楚天金报讯 凯报道:“在大比分0:2落后的情况下,全队上下打出了气势和顽强作风,连扳三局取得胜利!”昨日下午,湖北男排主帅陆诚在电话中难掩兴奋。在全国男排联赛B组第三轮的一场比赛中,客场作战的湖北男排上演大逆转,以3:2险胜天津队,获得本赛季客场首胜。

  此前在结束了主场的“开门红”之后,湖北男排踏上艰苦的客场之旅,分别对阵北京和天津两大冲A劲敌,结果在和北京队的比拼中,湖北男排以0:3输得毫无脾气,昨日对阵天津,湖北男排的小伙子们也不想用两连败来结束这次短暂的客场之旅。

  比赛开始后,双方一上来就展开激烈的拼争,主场作战的天津男排抓住关键分,以25:23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与首局如出一辙,25:21,天津队看到胜利的曙光。此后,湖北男排调整了技战术打法,他们抓住对手想赢怕输的心理,以25:16和25:15扳平比分,也摧垮了对手的意志。决胜局,湖北男排以15:4轻松锁定胜局。

  对于队伍的表现,陆诚表示很满意,“这场比赛打得很艰苦,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打出了较高的技战术水准,胜利来之不易。”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