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租小贝开8万周薪+保险 一举动昭示其回英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6日12:04

    搜狐体育讯 小贝时隔近8年后重返英超的梦想即将照进现实了。据《镜报》透露,热刺主席丹尼尔-列维已经于昨晚亲自飞赴洛杉矶,与洛杉矶银河队商讨租借贝克汉姆的具体事宜是他此行的目的所在。

  早在冬季转会窗开启前,关于贝克汉姆将以租借身份重回英超的传言就不绝于耳。小贝最想去的球队当然是前东家曼联,不过弗格森委婉地拒绝了“人老珠黄”的万人迷,阿森纳也对英格兰传奇球星关闭了大门。当小贝的回归路眼看就要被堵死时,“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绿茵版本上演了。托特纳姆热刺对租借贝克汉姆表达出了浓厚的兴趣,如今此事总算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周中热刺与埃弗顿的比赛打响前,列维和球队主帅雷德克纳普以及管理层成员进行了碰面,并达成了最好在本周内租借贝克汉姆的共识,这也是热刺主席在洛杉矶银河队表示同意租借贝克汉姆后急不可耐地飞赴美国谈判的原因,他可不想夜长梦多坏了大事。

  要想引进在场上场下都颇具影响力的贝克汉姆,热刺不出点血是不可能的。按照《镜报》的说法,热刺已经为贝克汉姆准备了8万英镑的周薪,而洛杉矶银河队还提出了一个额外要求,那就是热刺必须为小贝买保险。一年前贝克汉姆在冬歇期投奔AC米兰队却惨遭跟腱断裂之痛,万人迷不仅错过了南非世界杯,也让银河队蒙受了不菲的损失。正是因为有了前车之鉴,银河队才坚持让热刺为小贝买保险,以免类似的情况再度发生。

  《镜报》称贝克汉姆之所以同意以租借身份前往热刺效力,主要原因有三:一是北伦敦球队热刺与贝克汉姆的老家赫特福德郡很近,贝克汉姆全家人都做好了回家的打算;二是热刺本赛季战绩不俗,在英超和欧冠双线赛场都有着不错的发挥,小贝也乐得加入这支蒸蒸日上的团队;三是小贝仍未放弃为国效力的梦想,若能在租借热刺期间有良好表现,卡佩罗再度将他召入三狮军团也说不定。

  2011年的美国大联盟3月就将开打,洛杉矶银河队将在3月15日迎来与西雅图雷霆队的揭幕战。当然银河队不会要求贝克汉姆2个月后就归队,小贝很可能将为热刺效力满3个月后重返洛杉矶。要是最终洛杉矶银河无法与热刺谈拢租借事宜,贝克汉姆仍将选择一支英格兰俱乐部训练以保持竞技状态。

  据《太阳报》透露,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准备将11岁的布鲁克林、8岁的罗密欧和5岁的克鲁兹带回英国,贝家三公子将在某豪华私立学校就读3个月。该学校的知情人表示:“所有人都在谈论这件事,学校里的每个人都知道了。贝克汉姆的3个儿子都来了,大家都想看看这几个可爱的小家伙。”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