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莫里斯看牙阿巴斯高烧 双“斯”缺训仍将战佛山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07日01:56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本赛季首次遭遇两连败的北京男篮,昨天下午在首钢篮球馆进行赛前训练,备战今晚主场与佛山一战。前晚比赛中被撞断牙齿的莫里斯,以及高烧不退的阿巴斯双双缺席了昨天下午的训练,但主教练闵鹿蕾表示,“下午他们俩都来队里看录像了,目前看来,打明天的比赛都不成问题。”

  昨天下午,记者到达首钢篮球馆时,佛山队的训练尚未结束,场边有球迷专程来看马布里,当然,最终目的是要签名,以及合影留念,“马先生”在训练结束后,面带微笑地一一满足了球迷的要求。佛山队中有两位球员与北京队有着不解之缘,分别是曾经的外援奥德杰以及内援李克。

  下午四点,佛山队结束训练,北京队球员陆续进场,奥德杰看到闵鹿蕾,还笑呵呵地上前拥抱这位前主帅。缺少了“二斯”的北京队,训练气氛也有些沉闷,队长陈磊感冒未愈,一脸倦容,一个多小时的合练结束后,陈磊在体能教练的陪伴下加练投篮。据闵鹿蕾介绍,球队目前处于一个身体的低潮期,“陈磊、解立彬都感冒了,阿巴斯发烧38.4℃,莫里斯牙被撞断了,得去医院检查,看看是补是拔,目前只是用铁丝固定一下。队员们都在坚持,都很拼。”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