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杭州绿城冬训动态

绿城怂恿单身球员参加非诚勿扰 孙吉说服前国脚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1月07日05:24
  本报讯 最近,网络上流传着一段相亲节目《非诚勿扰》的节目视频,一名广州恒大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上节目,郜林、孙祥等几名中超球员都作为亲友团现身。

  《非诚勿扰》“渗透”到了中超。如果有球员参加相亲节目,杭州绿城俱乐部的态度怎么样?俱乐部副总鲍仲良笑着表态:“到时候我愿意去当推荐人,我们俱乐部有很多好小伙子呢!像孙吉、荣昊、谢志宇和曹轩,都是潜力股。”

  在目前的绿城队中,国内球员只有李彦和姜波等人结婚生子了,很多到了年龄的球员,都还是单身一人。就像孙吉,单身的他每次参加朋友的婚礼,都会感慨“自己的那个她在哪里”。

  看到这段视频后,孙吉受的刺激也是最大的,他马上给弟弟孙祥打去了电话:“听说你去相亲了啊?”知道哥哥在开自己的玩笑,但孙祥还是认真地回答:“我去相什么亲啊,我是亲友团。”记者趁机“怂恿”孙吉:“老大,你也去参加一下啊。”

  尽管孙吉自己不想上相亲节目,但他没忘了去“怂恿”一下队友,但一圈忽悠下来被拒绝了N次,谈杨甚至来了个反忽悠:“我不行,我害羞。要不你去,我当你亲友团,把你抬上台去,咱也能混个脸熟。”不过,孙吉的努力在最后时刻还是有了点成果,他有点小兴奋地告诉记者,一个著名的前国脚有些心动了:“我得再努力一把。”

  记者 徐毅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