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MVP热门:迈阿密双雄大热 科比杜兰特令人失望

1、德怀恩—韦德
1/10

1、德怀恩—韦德

2011年01月07日07:23 来源:搜狐体育

  转瞬之间,2010—2011赛季常规赛已经进行了40%,那些有望在赛季结束时竞逐MVP的球员,已经纷纷浮出了水面,下面盘点最热门的十大人选。

  1、德怀恩—韦德(热火)

  勒布朗—詹姆斯说过,当他加入热火时,那就意味着他没有机会获得MVP了,这句话暂且不论真假,那么韦德呢?在度过赛季初的一段不适合不稳定后,韦德自从12月份开始打出了绝对堪称MVP级别的表现,场均接近29分,命中率突破五成,曾经两个晚上合砍下85分。即便詹姆斯在身边,韦德也是热火最犀利的攻击箭头:他的场均内线得分高居联盟第一,第四节得分仅次于小斯塔德迈尔。另外别忘记了——詹姆斯缺少总冠军奖杯和总决赛MVP,而韦德缺少常规赛MVP,这两个好朋友不妨一同度过将所有MVP奖杯都收归囊中的赛季,然后按需分配。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