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弗格森嘲讽皇马害C罗:若跟着我混已金球三连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09:16

    搜狐体育讯 2008年夏天,弗格森和卡尔德隆为C罗撕破脸皮。曼联将皇马告上了国际足联,新战舰的罪名是私下勾搭与其他俱乐部有合同在身的球员。当然,国际足联习惯性的在装模作样调查一番之后,宣称没有证据罪名无效。当时把弗格森气得,曾喊出了“连一个病毒也不卖给皇马”的狠话。但由于C罗本人希望加盟新战舰,弗格森还是不得不和卡尔德隆签署了09年夏天9600万欧元转会的协议,尽管老爵爷不情不愿。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在加盟皇马之后,C罗在前61场比赛中打进了60球,他是皇马历史上效率最高的新晋杀手。不过在个人荣誉和团队荣誉方面,C罗却颗粒无收。在西甲中,皇马被巴萨死死压制。国王杯中,新战舰被丙级队阿尔科孔淘汰。欧冠中,皇马上赛季继续无缘八强。国家队?葡萄牙又被以巴萨为根基的西班牙挡在了世界杯八强大门之外。

幻灯:C罗与女友海滩度假亲热

  空有进球却没有任何冠军头衔的C罗,自然无缘2010年度金球三人候选名单。这使得弗格森毫不留情的讽刺起了皇马:“如果C罗继续跟着我的话,他会拿到更多的冠军奖杯,下周他也会在苏黎世举起个人连续第三座金球奖杯了。”

  曼联小豌豆哈维尔-埃尔南德斯是穆里尼奥非常看好的球员之一,皇马又一次把挖角视线集中到了老特拉福德。为了避免C罗悲剧重演,弗格森提前给豌豆打起了预防针:“豌豆能够表现得更出色,两年内他会举起金球奖。如果不离开曼联的话,他会赢得很多次金球奖。”老爵爷的画外音很明显,要是小豌豆像C罗一样转投皇马,那就别再惦记金球奖了,没戏。(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