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奥运场馆被商业冠名 五棵松篮球馆喝“头啖汤”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1月07日09:30
  体育场馆的赛后利用是世界性的难题,而北京奥运会后有关比赛场馆的赛后利用同样一直为人们关注。承担比赛、商业演出、娱乐活动、商业冠名等都是场馆开发的内容,但“鸟巢”的坐椅曾被短暂冠名旋即撤销让北京奥运会场馆能否冠名成为一个悬念。而在今天下午,五棵松体育馆做出一个大胆举动,那就是用万事达卡冠名,正式更名为万事达中心,这一名称将持续5年。

  事实上,记者在昨天就已经从相关人士处获悉,五棵松体育馆将会改名。联想到此前“鸟巢”举办意大利超级杯时坐椅冠名被叫停,五棵松体育馆被更名是否能成行在媒体看来仍存在变数。下午2时,五棵松体育馆场馆业主代表与万事达卡及其他相关人员共同签署了协议,未来5年内,五棵松体育馆将正式更名为万事达中心。

  五棵松体育馆也是北京奥运会所有场馆中首个获商业冠名的场馆,“这可谓是中国快速发展的体育和娱乐产业的又一个里程碑,它是第一座进行商业冠名的北京奥运场馆,也是北京第一座进行商业冠名的体育场馆。”场馆业主代表国今娇兴奋地表示。据悉,更名后的万事达中心将于本月21日正式揭幕,而且已经接下了一系列娱乐演出和体育赛事,如张学友演唱会、费玉清演唱会、美国老鹰乐队演唱会以及CBA全明星周末等。 (特派记者 白志标)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