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榜首大战新疆队轻松备战 杜比全场训练似未受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1月07日12: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7日 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1月7日,CBA联赛即将开始第12轮比赛,两支开赛后未尝败绩的球队在天山相遇,本赛季新贵东莞新世纪挑战新疆广汇,今天上午两队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

  上午10点,新疆广汇出现在红山体育馆进行训练,训练主要以投篮和放松为主,一个小时的训练中,主教练蒋兴权并没有安排什么战术训练,拉伸之后进行了简单的分组投篮。

  新疆队中的外援杜比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传出了受伤的消息,而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他全程完成了训练,并没有看出有什么身体伤病方面的影响,甚至在投篮训练里,他的命中率依旧保持很高。

  训练中状态最好的是张庆鹏,这位新赛季的“援疆干部”表现的很是不错,整个状态看起来非常好,这样就算杜比有什么状态,他也能很好的做好对球队的帮助。

  整个训练新疆队队员们的表情都是十分轻松,看不出这是一场榜首大战的赛前,而对于新疆队的球员们来说,这仅仅是一场常规赛,“还是要放轻松嘛,毕竟这只是一场常规赛。”球队老大巴特尔笑着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