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山东男篮

山东奇兵冻结罗杰斯获赞 主帅:一点乃赢球关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7日21:59
山西新外援送火锅 遭山东球迷调侃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山东黄金男篮今晚91-78战胜山西中宇获得两连胜,山西队已经是六连败。

  此役山西队上半场还能与山东队周旋,不过下半场被山东队打出14-0的得分高潮,他们只能接受六连败的现实。杨学增说:“赛前应该说我们准备很充分,根据山东队的特点要求做好防守。从比赛来看,除了篮板球以外,我们其他方面都不好,特别是对山东队外线三分球的防守。我们防守方面连续性不够,人球没有做到兼顾,下半场称们的进攻也不好,特别丧失了很多快攻机会,我们下半场快攻最少少得了10分球。”

  虽然已经是六连败,但刚刚上任的杨学增对山西队还是信心十足,他说:“山西还是支年轻的球队,最近球队经过了很大的调整,相互之间默契还不够,队员们心理负担很重,在场上很拘谨,我相信山西队会一场比一场打得好。”

  此役山西新加盟的塔吉特得到13分10个篮板3次助攻2次扣篮,杨学增对他的表现还是很认可的。他说:“塔吉特昨天刚刚到队,从他的表现看还可以,特别是他的篮板球,只是由于时差还没有调整过来,他的中投、篮下技术都有一定的特点,相信他会越来越好的。”

  此役怀特再次爆发砍30分,这是他连续第二场得分超过30分,尚平感叹防守怀特很难。他说:“上半场换防守怀特不错,下半场防守他不好,怀特和艾伦的突破使得山东三分线打开,我们内线篮板球保护不好,该进的球也没进。”

  山东队上半场与对手战成42-42平,维斯在中场休息时强调山东队丧很多机会,下半场要打得更加合理,第四节他们打出14-0的得分高潮,一举奠定胜局。“上半场山东队发挥不够好,尽管只让对手得42分,但我们转移球不合理。”维斯说,“中场休息强调,上半有很多机会命中率都不高,要求下半场打得更加合理,我们大胆发挥,下半场的表现要好于上半场。”

  此役山东最大的功臣当属替补李林,他不仅得到12分,还在防守端成功冻结罗杰斯,此役罗杰斯19投仅8中得21分。“今天我们板凳球员表现很好,”维斯说。“以李林为代表,他拼得很凶,最后都体力透支了,他防守罗杰斯很成功,还有关键的篮板球,进攻端投中几个关键三分,他发挥得很出色。”

  山东队的两名外援再次发挥了作用,艾伦第三节结束前曾经受伤下场,不过他坚持回到场上,他本场还有两次精彩的封盖。“怀特今天又得到30分,他延续了自己的状态,这给球队带来了帮助。”维斯说,“艾伦虽然得分不多,但他贡献了10个篮板,防守中帮助了我们。”

  李林谈到这场比赛时说:“比赛很艰苦,我们同有放弃,上半场山东防守不好,经过中场休息,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速度,控制住篮板球,胜利是靠努力拼出来的。”(流星)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