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郭焱直通赛击败郭跃 提前拿到第一张鹿特丹门票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1月09日08:52

  新华社北京1月8日体育专电   (记者张寒)中国乒乓球女队8日结束“直通鹿特丹”的队内选拔,现世界排名第一的郭焱在决赛中4∶2击败前世界冠军郭跃,夺得第一阶段冠军,拿到了第一张通往鹿特丹世乒赛的入场券。

  在这场原本实力旗鼓相当的比赛中,郭焱优势明显,率先取得了大分3∶1的领先优势;在郭跃追回一局后郭焱又以11∶7再下一城,锁定胜局。赛后郭焱表示,大比分领先是因为自己前三板加了一些新技术,胜因在于心态积极。她说:“整体的接发球、发抢的灵活性都比以前提高了很多,对方对我这些新东西也不是特别适应,所以我会抢占先手。 ”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