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高尔夫名牌杂志与伍兹解除合作 老虎再失赞助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1月09日09:52
  深圳晚报讯 世界上最引人注目的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日前与世界上发行量最大的高尔夫杂志《Golf Digest》(高尔夫文摘)解除了13年的合作关系。至此,伍兹已经失去了五个赞助商,其它四个赞助商为埃森哲、AT&T、吉列和佳得乐。

  这份解约是由《Golf Digest》杂志主席及总编辑塔德在一份声明之中宣布的。《Golf Digest》杂志的发行量为165万份,伍兹自1997年以来每个月发表署名文章,内容主要是高尔夫球技方面的诀窍。

  《Golf Digest》是与伍兹合作时间第二长的赞助商,仅次于耐克。伍兹的名字将从杂志的刊头上移除掉。耐克与伍兹的合作已经有14年。

  不像其它赞助商在伍兹发生臭名昭著的性丑闻之后立即与他解约,《Golf Digest》对伍兹是很友善的。

  伍兹与《Golf Digest》的赞助费从未公开过,不过业内人士普遍相信这份赞助在伍兹的所有赞助当中是最少的,应该不会超过200万美元,而伍兹去年一年总的赞助费加起来就达到7420万美元。(王里) (来源:王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