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热火开拓者首发PK:韦德战罗伊替身 皇帝难阻挡

控球后卫:阿罗约VS米勒
1/5

控球后卫:阿罗约VS米勒

2011年01月09日14: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1月9日,迈阿密热火将来到严寒的美国西北城市波特兰特挑战开拓者。两队近来势头都非常强劲,热火最近10场比赛仅仅输了1场,而缺兵少将的开拓者在近10场比赛也取得了7胜3负的佳绩,不禁让人佩服这只青年军的顽强。随着三巨头的磨合成型,热火已经成为联盟最恐怖的球队,本赛季他们一直都是其他球队的眼中钉,但现在要想战胜他们已经非常困难;开拓者本赛季依然饱受伤病魔咒的摧残,他们已经失去了内线野兽奥登以及球队核心罗伊,但他们依然是一直不断争取胜利的球队。

  以下是两队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控球后卫:阿罗约VS米勒

  作为一名控位,阿罗约需要完成的任务非常简单,他只需要把球交给三巨头,然后投进该投进的球就足够了,韦德和詹姆斯的组织能力已经足够强大。罗伊赛季报销之后,米勒不再需要争取控球权了,他就是开拓者唯一的外线核心,老米勒干得不错,他场均可以贡献12.67分加上7.33个助攻。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