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诺维茨基遭生涯最长缺阵 主教练:立足现有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9日14: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上半场一度领先16分的小牛队在第四节遭遇到了一个得分荒,最终被魔术队上演了逆转,以107-117的比分输掉了比赛。魔术队将连胜扩大到了9场,目前全联盟最长的一波连胜。

  “我们只是开始努力打球了,我们一直在努力保持我们自己的风格,我们必须学习,不能总指望着打出半场好球。”拿下了23分和13个篮板球的霍华德说。

  除了霍华德之外,理查德森拿下了20分,尼尔森拿下了16分,而特科格鲁拿下了13分并且送出了17次助攻,这是他职业生涯最高的助攻数据,替补席上的阿里纳斯拿下了14分。

  小牛队这边的诺维茨基继续缺阵,目前他的缺阵已经达到了7场,这是职业生涯最长的一次休养,此前他最多只是连续缺阵5场比赛而已。缺少了诺维茨基,虽然说史蒂文森拿下了赛季新高的24分,但是依然没有阻止球队的败局。在诺天王不在的这7场比赛中,小牛队的成绩只有2胜5负。

  由于是背靠背作战,所以魔术队第一节被小牛队领先了9分,对于这种情况理查德森说:“我们后来有了一些精力,我们清醒了过来,加强了防守并且调整了进攻。”

  双方的上一次交手是小牛队的胜利而结束,不过从那以后魔术队就开始了连胜的脚步,但是现在这一次交手的时候双方的情况有了很大的变化,小牛队不仅缺少了诺维茨基,而且连球队的第三号得分手巴特勒也无法出场,而且很可能是赛季报销。在这种情况下,小牛队在想办法寻找得分点的同时还是要立足于防守。

  “我们需要从防守和篮板开始做起,我们需要在不管缺少谁的情况下保持进攻的运转,我们不能为比赛找借口,我们需要利用现有的球员来进行比赛。”主教练卡莱尔说,他在今天比赛的第四节因为得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而被驱逐出了球场。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