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西甲:皇马4:2逆转潜水艇 C罗3球助攻卡卡破门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0日09:13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2010/11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8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2取胜比利亚雷亚尔。卡尼和鲁文帮助客队两度领先,但此后C-罗纳尔多上演帽子戏法且助攻卡卡破门。皇马5连胜紧追巴萨。

  开场后厄齐尔本泽马连续越位。比利亚雷亚尔第7分钟取得领先,卡索拉左路传中,罗西直传,卡尼捅射破门。皇马第9分钟扳平比分,厄齐尔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纳尔多射空门入网。第18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再度领先,博尔哈直传,反越位成功的鲁文禁区右侧单刀破门,2-1。

  第22分钟卡索拉的进球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27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右侧传中,C-罗纳尔多破门也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皇马半场补时再度扳平比分,卡索拉对迪马利亚犯规,阿隆索左路任意球传中,C-罗纳尔多头球破门,2-2。

  下半场赫迪拉换下拉斯-迪亚拉。随后本泽马对博尔哈犯规被罚黄牌,安赫尔对马塞洛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皇马第79分钟反超比分,本泽马射门被封堵,C-罗纳尔多补射入右下角,3-2。皇马第82分钟扩大比分,C-罗纳尔多左侧传中,卡卡前点铲射破门,这是他自去年2月份以来的首粒联赛入球。 (来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韩犁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