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总决赛 > 国羽动态

王适娴为王仪涵完美复仇 总决赛胜裴延姝再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0日09:13
  昨天的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赛总决赛女单决赛,江苏小将王适娴以21:13和21:15击败韩国选手裴延姝,继小组赛后再次击败对手,为半决赛失利的队友王仪涵复仇,拿下女单冠军。

  亚运会冠军王适娴本次总决赛状态甚佳,小组赛首战直落两局轻取荷兰老将姚洁,第二场连下两城横扫S·波萨那,第三场虽然稍遇挑战,但还是挫败韩国选手裴延姝,取得三连胜获得小组第一。半决赛王适娴直落两局淘汰中国香港好手叶佩妍,顺利杀进决赛。

  裴延姝小组赛输给王适娴,不过轻取S·波萨那和荷兰老将姚洁,两胜一负位列小组第二,半决赛挑战王仪涵苦战三局获胜,晋级决赛再次与王适娴对垒。除了小组赛一战,王适娴还曾在去年中国超级赛上直落两局大胜过裴延姝。

  小组赛击败对手让王适娴自信心十足,开场后她就凭借强势的进攻确立主动,连得6分以6:1领先,裴延姝显得信心不足失误较多,王适娴连续进攻对手的防守软肋,暂停时取得11:3的优势。暂停后王适娴继续控制局面,裴延姝的表现相比开局阶段有所提升,但还是很难对王适娴构成太大威胁,王适娴一路领先以21:13先拔头筹。

  第二局王适娴上来3:0领先,裴延姝反击很强势,连得4分反超。5平后王适娴连续得分,但裴延姝很快追至9平。两人从9平打到12平,王适娴通过控制节奏拉吊结合,再度控制局面,局末阶段发威,16:15后连取5分,以21:15再下一城,直落两局继小组赛后再次击败裴延姝,夺取女单冠军。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