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江苏南钢

江苏主帅揭秘战胜八一原因 徐强:防守大郅见效

来源:龙虎网-南京日报
2011年01月10日07:00
  本报讯(记者 冯兴) CBA联赛第13轮昨晚开战,南钢国信地产队客场以110比87战胜八一双鹿队,收获5连胜。唐正东拿下全场最高的32分8个篮板球。

  连续3个客场的征战让南钢全队上下都感觉非常疲惫,不过,队员们的求胜欲望却愈发强烈。外援莱特的加盟让南钢实力大增,主力中锋唐正东的状态也一场比一场好。在昨晚赛前的准备会上,南钢主帅徐强激励大家说:“都说八一是铁军,作风顽强,我们今天和对手不拼别的,就拼一拼作风!”带着这股拼劲,南钢队从比赛一开始就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而八一队却失误频频,急得主帅阿的江在场边直跺脚。半场结束,南钢以52比41领先11分。下半场,王治郅和张博连续得分一度将分差缩小,但胡雪峰和外援莱特的两个三分球为球队稳住阵脚,南钢一度领先20分以上。第四节,大比分落后的八一队眼看翻盘无望,开始换上年轻队员锻炼,南钢最终以23分的优势客场告捷。

  赛后,徐强说:“八一队一直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在场上的作风一直是CBA里最棒的。今天,我们队员的作风也非常顽强,赛前布置的战术也很有针对性,特别是对王治郅的防守很有效果,这是我们取胜的关键。”根据赛程,本周三南钢将轮空,球队将在本周五主场迎战上海西洋队。

  作者:冯兴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