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沙宝亮将助力体坛风云盛典 演绎主题曲《风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1月10日11:58
沙宝亮为体坛风云人物录主题歌

    搜狐体育讯 体坛风云变幻,笑看云卷云舒。见证了体坛十年风雨的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今年又有了全新版本的主题曲《风云》,歌手沙宝亮颠覆以往版本,将演绎别样风格的《风云》。

  1月8日下午,沙宝亮现身北京,为在颁奖盛典上完美演绎“沙式”《风云》进行彩排。谈及为何选择沙宝亮来演绎“十周年”版本的《风云》,本次颁奖盛典音乐总监徐鲤说:“也许以往大家对沙宝亮诠释的慢歌印象深刻。但是这一次,大家可以感受一下他演绎的快歌。运动不仅仅是阳刚的,沙宝亮唱出了另一种独特的味道。”

  据本次颁奖盛典节目导演傅佳伟介绍,自2005年主题曲《风云》正式亮相之后,每年对主题曲的演绎方式、方法都在求新、求变。不仅每年对歌曲进行重新编曲,还会选择由专业歌手或者运动员来演唱,让观众感受不同风格的《风云》。未来可能还会由专业歌手和运动员组合同唱《风云》。

  不仅颁奖盛典主题歌不断翻新,此次颁奖盛典在音乐节目的筛选上,也体现了“变化”二字。徐鲤表示,以往的颁奖盛典营造的是一种“殿堂感”,运动员们都西装革履,而今年更多的是想要还原运动员们的活力本色。因此,也选择了更多动感十足的歌曲。同时,延伸至观众中间的舞台,让“互动”也成为另一个主打主题。至于怎样“还原”和“互动”,就要期待1月16日的颁奖盛典现场盛况了。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