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马琳王励勤“直通”没通成 小组赛落马无缘八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10日11:29
  乒乓国手马琳和王励勤最近有点烦,烦心的不仅仅是家事,还有直通鹿特丹世乒赛的名额。昨天,中国男子乒乓球队直通鹿特丹选拔赛开始了小组最后一轮的较量。发挥欠佳的王励勤以1:4不敌小将闫安,未能晋级8强,另一组的马琳虽然取胜,但是因小分不及队友,也没能杀出小组赛,两人进军鹿特丹世锦赛,有点悬。

  前不久,奥运冠军马琳和演员张宁益的离婚才闹得沸沸扬扬,没两天,王励勤和女主播的恋爱又传得很热闹。最终,马琳和王励勤,一个人离婚,一个人找到爱情,两人的家事都很忙。不过,最让两人头痛的,还是乒乓球队直通世乒赛的选拔赛,两位老将显然状态一般,最终双双在小组赛中落马,无缘八强。

  本次直通赛将分为两轮,两轮总成绩排名前四的队员将获得参加鹿特丹世乒赛的资格。这次比赛的积分还要带入下次直通赛,对于马琳和王励勤而言,最终能否参加世乒赛单打尚未可知。 (来源:华西都市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