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国足训练高洪波作壁上观 杨智检举黄博文不卖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1月10日19:3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月10日多哈报道) 经过一天的调整,国足今天训练开始上量,教练组安排了双练,上午在酒店进行了40分钟的短训练课,下午将会到哈里发体育场进行赛前的官方训练。

幻灯:国脚调整各式动作雷人 杨昊关震大玩壁球

  上午的训练全程都由助理教练傅博带领,主教练高洪波只是做壁上观而已,他甚至在训练开始5分钟之后才出现在场边,整个过程当中高洪波一言未发。球员们状态比较轻松,傅博有时候还会跟球员开一些小玩笑,训练场上一片欢声笑语。

  训练开始前,曲波拿着手机边走边拍照,他还跑到海边去一顿狂拍,当训练开始后他才收起了手机。训练的内容并不复杂,大部分都是结合球进行的力量和柔韧性训练。柔韧性训练当中,每两名球员分在一组,门将杨智、曾诚同在一个小组,他们对面的是杨昊和黄博文,曾诚动作非常到位,甚至得到了傅博的点名表扬,但是黄博文却显得有点吃力,他在国安的队友杨智大声检举他,“小黄的动作不行,不到位……”此举也引发队友们的一片笑声。

  训练持续了大约40分钟,量并不是很大,教练组表示:“这主要是为了保持队员的身体状态,昨天的训练量不大,以恢复为主,今天要适当加大点,后天就比赛了,球员们的身体必须要保持适当的运动才行。”

  当地时间1月10日19点-20点,中国队将会在哈里发体育场进行赛前的官方训练,12日他们将在这里迎战东道主卡塔尔队,次战有可能会关系到中国队最终的出线前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