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男乒争锋

王皓一只脚踏进鹿特丹 张继科位列次席形势有利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1月10日20:29

  男乒 “直通鹿特丹”选拔赛昨天结束了首阶段比赛,王皓4比1战胜张继科夺得冠军。虽然,本次选拔赛不决出世乒赛名额,但毫无疑问男乒新一哥已经一只脚踏进了鹿特丹。昨天进行的选拔赛是1-8名、9-16名的排位赛,决赛在王皓和张继科之间进行。张继科在队内综合排名第一位,而王皓在2010年对外战绩排名第一,主教练刘国梁赛前就表示这将是一场世界顶尖较量。不过比赛并未如刘国梁预言的那样紧张,王皓以4比1轻松取胜。

  输球后的张继科一脸沮丧,直言整个比赛都处在茫然状态。 “思想一直集中不起来,包括肖导(肖战)赛前的布置也没明白,感觉自己有点躁。 ”张继科表示,“第4局输了以后,自信心差了很多,技战术上也没怎么想,无谓失误也多了,感觉自己一直处于茫然阶段。 ”据悉,第一阶段的选拔赛不会直接决出世乒赛名额。 3月份,男乒还将进行第二阶段选拔赛,两次选拔赛成绩相加排在前4位的队员将获得鹿特丹世乒赛席位,第一阶段排第二的张继科无疑取得了一个相对有利的位置。

  第一阶段赛后,王皓、张继科、陈玘、郝帅分列前4名,王励勤和马琳排名第10和第11位。由于是单项赛,男队可有9个左右的参赛席位,刘国梁昨天也坦言主力基本上都能去,不过谁都希望参赛席位是自己争取来的,不是靠教练组安排的。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