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硬汉买提江遭布帅指责 国安战术似湖人三角进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1年01月10日20:2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1月10日 昆明报道)由于昨天刚踢完热身赛,国奥今天的训练以调整为主。上午球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跑圈,下午则演练了技战术,布帅的进攻与湖人的“三角进攻”十分相似。

  下午布帅在让队员放松后,开始重点进行了技战术的演练,布帅对于进攻的要求与NBA湖人主帅禅师杰克逊的“三角进攻”有异曲同工之妙,三名队员之间的位置尽量保持在三角形。布帅还要求队员,在可能的情况下尽量要一脚出球,必须要减少横传,以防被对手抢断。

  昆明近两天开始下雨,这也让郑铮、杨博宇等不少队员感冒,都没有参加下午的合练,而是选择在酒店内的健身房练力量。在半场对抗中,布帅将全队分成红蓝两组,昨天的主力阵容没有太大变化,雷腾龙和饶伟辉顶替了郑铮和杨博宇的位置。

  由于几名队员缺阵甚至让国奥无法打全场对抗,助教拜塞克和黎兵和门将吴龑不得不披挂上阵,尽管拜塞克和黎兵都已年过40,但两人今天的表现可以用抢眼来形容,黎兵甚至放铲,而拜塞克与球员对抗丝毫不逊色,甚至还有头球优势。

  而与昨天的热身赛相比,国奥已经开始理解布帅的意图,球队今天的表现明显好于昨天,队员也十分拼命。买提江在一次对抗中被队友撞到了肩膀,痛苦倒地,不过休息了一会,他就站了起来。不过他却遭到了布帅的指责,“我还以为你胳膊折了呢!以后全队无论是谁,倒地后如果没有大事就赶紧起来,不要让教练为你们揪心。”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