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帕切科海埂苦练守字诀 国青小将担任球队单箭头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1日06:29

  本报昆明专电(记者郑小龙)海埂集训,帕切科做的最多的就是观察。不过在带队训练一周后,帕切科开始将自己的足球理念灌输给队员,防守是帕切科最看重的。

  海埂集训的前几天,除正常的体能训练外,技战术演练也是重点。进攻中,帕切科注重两个边路的进攻和中路包抄,两个边后卫的插上助攻也是老帕强调的。经过这段时间的训练,国安分组对抗时第一阵容开始浮现,路姜、徐云龙、郎征和周挺搭档后卫线;由于马季奇、黄博文和杨昊都不在队中,中路由祝一帆和小将张兆辉搭档双后腰,徐亮担任前腰;两个边路分别是王长庆和闫相闯,小将谭天澄出任单箭头。

  最近几天,帕切科将训练重点转移到防守上。和大部分欧洲教练一样,帕切科强调区域防守,每次进攻结束,每名球员必须快速回防,国安的前锋线就是第一道防守线,中场更是要求队员积极拼抢,后卫线需注意协防。昨天,帕切科表示:“在比赛中,哪怕我们占据了大部分时间的主动,但是只要有几分钟防守不好,我们就会输掉比赛。所以,防守是首先要完善的内容。”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