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陕西中建冬训动态

浐灞欲完成上赛季未完成任务 科萨:客场是关键

来源:西安日报
2011年01月11日10:22

  上赛季,以“进军亚冠”为目标的浐灞队最终由于中途换帅、客场成绩欠佳、外援表现不够给力等种种原因未能给陕西球迷带来惊喜。新赛季,浐灞将士纷纷表示,有信心完成上赛季未能完成的目标,用一张亚冠联赛的“门票”来回报陕西球迷的关爱和支持。

  在人员方面,浐灞队已经在引进内援方面有所行动,而对外援的考察也即将展开,尽管已为球队效力了两个赛季且进步神速的澳洲外援萨利将转战韩国K联赛,而吴彦晟、曹欢、郑伟、忻峰等人也有可能各奔前程,但浐灞队的三大现役国脚和李凯、饶伟辉两名现役国奥队球员以及孙继海、王云等主力仍将组成浐灞队的“核心力量”,如果张成林等内援也能在冬训期间迅速融入球队,再加上在锋线和中后卫位置上通过引进高水平外援来得以补强,那么,新赛季的“西北狼”便有望摆脱上赛季“客场虫”的形象,拿到亚冠“门票”也将成为顺理成章的事。展望新赛季,王云坦言:“我相信球队肯定有新的变化,也希望我们队在成绩上能取得突破,争取能够冲进亚冠,也圆自己一个心愿!”队长孙继海也表示:“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只有真正具备了实力和底蕴的球队才能最终取得令球迷满意的结果,我相信我们队就是这样的队伍。”而在家中休假的浐灞主帅科萨也在日前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要想实现进军亚冠的目标,我们就必须在内部挖潜的前提下提升球队的客场作战能力。外援方面,除了要补强锋线和后防线外,如果能再引进一位中场核心就更理想了。”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