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前瞻:阿联替补大战兰德里 骑士难阻湖人五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1日11:5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天的联盟一共安排了7场比赛,其中包括了奇才对阵国王和湖人对阵骑士两场重头戏,此外还有太阳和掘金以及马刺和森林狼等也有很多看点的比赛。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明天的这几场比赛吧。

  奇才(主场)VS国王:8:00

  双方战绩:奇才9胜26负,其中主场9胜8负,国王8胜26负,其中客场2胜11负;

  本赛季的国王和奇才都是彻头彻尾的弱队,现在两个球队的胜场都还在个位数,奇才队的成绩是东部倒数第二,国王队的成绩是西部倒数第一。目前国王队在客场方面已经遭遇到了十连败,虽然还无法和奇才的客场18连败相提并论,但是也基本上属于人见人欺的档次了。

  埃文斯因为脚踝的扭伤缺席了上一场和猛龙队的比赛,所以明天是否能够出场,是否能够迎来和沃尔的师兄弟之战是一个大大的问号。不过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没有了沃尔和埃文斯的对决,我们依然可以找到本场比赛的看点,那就是替补席上阿联和兰德里之间的较量。

  在上一场和猛龙队的比赛中,兰德里替补出场拿下了22分,在整个球队得分榜上位列第二位,他不仅有13投7中的命中率,而且还有10次罚球8次命中的表现。相对于兰德里来说,易建联最近的表现有些低迷,上一场奇才和山猫队的比赛他只出场了13分钟,最终得到了5分和2个篮板球,表现非常一般。不出意外的话,明天这两个球员都将从替补席上站出来,恰好处于互相对位的状态,阿联是否能够遏制住“神鸟”,或许可能决定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

  湖人(主场)VS骑士:11:30

  双方战绩:湖人27胜11负,其中主场14胜5负,骑士8胜29负,其中客场3胜17负

  在上一场比赛战胜了尼克斯之后,湖人队已经将自己的连胜扩大到了4场,现在来看已经基本上从圣诞节前后的低迷中走了出来。明天他们迎战全联盟成绩倒数第一的骑士队,结果似乎没有什么悬念。

  湖人队触底反弹的重要原因就是他们的防守,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让全联盟得分最高的尼克斯队只得到了87分,命中率更是控制在了36%。明天的骑士队场均只有94.2分进账,命中率更是全联盟倒数第二的41.8%,所以湖人队应该会打出另外一场具有统治性的防守比赛。同时湖人队可以统治骑士的还有内线方面,上一场他们的内线优势是击败尼克斯的重要原因,而明天他们对面的骑士队刚刚遭遇了内线核心瓦莱乔的报销,此消彼长让双方的差距进一步拉大。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湖人队的五连胜基本上可以写在成绩单上了。

  其他场次:

  老鹰(25胜14负,主场13胜5负)VS雄鹿(14胜21负,客场6胜13负):8:00

  76人(15胜22负,主场10胜6负)VS步行者(14胜20负,客场5胜11负):8:00

  森林狼(9胜29负,主场7胜10负)VS马刺(31胜6负,客场11胜4负):9:00

  掘金(20胜16负,主场15胜4负)VS太阳(15胜20负,客场6胜11负):10:00

  开拓者(20胜18负,主场12胜4负)VS尼克斯(21胜15负,客场11胜8负):11:00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