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太极虎手册无法与中国比 池东沅临时顶替

1/25

2011年01月11日16: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姚远

  (搜狐体育 姚远 1月11日 多哈报道)继中国、日本相继亮相后,东亚另一支强队韩国队昨晚也亮相多哈,凭借具滋哲的两粒进球,太极虎2-1战胜巴林,如愿取得了本届亚洲杯的首场胜利。

  而韩国队也在赛前向媒体记者们分发他们的官方手册,相比近邻中国和日本,韩国队的官方手册要简单很多,但内容却依旧丰富,薄薄的一份小册子中包含了足协、主帅、教练组、每名球员、队服,以及韩国队历届亚洲杯战绩等关键数据,可见韩国人简约而不简单的务实风格。

  此外,有意思的是,由于赛前头号杀手朴周永意外受伤,韩国队不得不在最后时刻用后卫洪正浩顶替了他,而之前15号身披的池东沅也改穿上了朴周永的10号球衣。但明显这份手册之前准备的就是朴周永,所以在手册的最后一页,明显是把洪正浩的资料和照片覆盖在了之前做好了的朴周永的位置上,而池东沅也换上了10号。

  

(责任编辑:时硕)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