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张庆鹏赛前大秀投篮 超高命中率让杭州球迷折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1月12日18:3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12日 杭州报道)北京时间1月12日,CBA联赛进入第14轮,在杭州浙江广厦主场,现CBA联赛排名第一的新建广汇来到客场进行挑战。在比赛前两个小时,本赛季转会新疆的张庆鹏首先给现场来了一记下马威。

  在比赛前的一个多小时来到球场进行热身,是各支球队的一个惯例,而张庆鹏则是喜欢提前到场地进行投篮练习,在辽宁队时这样,到了新东家新疆,他依旧保持着这个好习惯。下午5点40左右,张庆鹏出现在场地,开始了今天比赛前的投篮,而这个时间足足距离比赛时间近两个小时。

  在场地一端张庆鹏先从中投开始,从一个底角一直投到另一个底角,空旷的场地中只听到空心入篮后刷刷的刷网声。看的出今晚的张庆鹏状态很不错,连续的投篮几乎没有投失,而为他传球的好友不由的打趣他,“今天你这命中率不错啊!”张庆鹏则是笑着回答,“谁家过年不吃顿饺子啊,哈哈。”这样超高的命中率也不由的让人回想起了上赛季的全明星周末,正是张庆鹏拿下了当时的3分大赛冠军。

  在半场连续的投篮,连续的命中,很快投篮声就吸引了球场外的安保人员,几个球场工作人员则是场边互相打听这是谁的。“这是张庆鹏,很厉害的。”其中一名一看就是老球迷的工作人员说,而这位老球迷还不忘与场地中的张庆鹏来个对话,“张庆鹏,辽宁放走你可惜了啊!”而张庆鹏也笑着和这位球迷打趣,“哈哈,为年轻人让路嘛。”

  赛前提前到场训练是张庆鹏的习惯,说起这个习惯是不是每场都保持张庆鹏也笑着说,现在也不一定,“有时候来的早吧,不是每场都这样。”张庆鹏说,“现在我就是投时间,一段时间在一个点投之类的。”在6点多种,浙江队也出现在场地开始赛前训练,整个球场渐渐进入了比赛状态。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