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队员小摩擦帕切科翻脸 开玩笑称在争抢女人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1月13日06:58

  本报昆明专电 (记者郑小龙)昨天下午,正在昆明海埂冬训的帕切科怒了,由于两名球员在对抗训练中发生轻微摩擦,帕切科让两人立即离场,不再参与剩下的训练。

  昨天下午的分组对抗十分激烈,在狭小的场地内8打8,整堂训练课几乎没有停顿。队员们进行了整整两个小时的高强度对抗,其间仅有几次一分钟的补充水分的时间。

  对抗激烈之时,两名主力之间发生了小摩擦,言语上有些激烈地互相埋怨,帕切科马上吹停了训练。他手指向场边,表情激动,通过翻译要求两名球员立即离场,剩下的训练也都不用参加了。

  训练结束后被问及此事,帕切科却首先开了个玩笑:“他们俩在争抢同一个女人,但是我来了,我告诉他们这个女人是我的,不要和我抢女人,就是这么简单的事情。”随后,帕切科解释:“我和球员是一家人,我就好像这个大家庭的家长,有人犯错了,我不会在外面说这个事情,只会在内部解决。就好像你们有妻子和情人,你妻子如何惩罚你,你肯定不愿意在外面曝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