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韩国前国脚试训沈阳东进 教练组春节前敲定外援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1月13日08:38
  晨报讯(记者 单玲)沈阳东进冬训已经一个多月了,引援的步伐也在不断的加快,据了解,已有两名韩国外援在本月10日到东进试训。

  这两名韩国外援是东进冬训以来第一批试训的外援,其中一名是曾效力于浦项制铁的高基渠,另一名是曾效力于全北现代的成钟贤。据沈阳东进主教练于明介绍,高基渠是一名中锋球员,2008年的时候曾经入选过韩国国家队,还曾经在东亚四强赛的时候和国足交过手。

  除了这两名韩国球员之外,立陶宛的一名外援也将在一月中旬来到球队,另外两名阿根廷的外援也在教练组的考察之中。“现在冬训的球队越来越多,正好可以通过比赛考察这些外援,我们希望能在春节前把外援的人选敲定下来。”于明说。

  作者:单玲
(责任编辑:kuner)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