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山东鲁能冬训动态

鲁能众球星送出2011祝福 门神渴盼球队亚冠给力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2011年01月13日10:01

  鲁能球星的2011祝福 泰山门神渴盼球队亚冠给力

  女足教练李金羽:

  所有关注中国足球的球迷近期都知道一个新闻:泰山球员李金羽退役了,“羽”你告别了,如今赴任女足助教。

  “祝所有球迷朋友和关心我的朋友,新年快乐!2011年心想事成,事事顺心。这几天,我看了大家对我的祝福,心里老感动了。大家对我的事,这么关心,我没想到,真心谢谢。”新年新气象,退役后的李金羽也表达了自己的新年祝福。

  目前,李金羽身在广州,助阵李霄鹏的女足教练工作,“最近看亚洲杯,国家队踢得不错,我来了这马上开工训练,看我这积极性,在这里的工作很好的,请山东的球迷放心。”

  鲁能昔日队长舒畅:

  新的一年,完婚吧

  鲁能泰山前队长舒畅退役了,不过,他并未参加俱乐部最后的退役仪式,“我没有参加是因为我并没有离开鲁能,虽然现在不代表鲁能踢球了,但仍然为鲁能效力,对退役是否举行仪式看得不重。”

  其实,无论是舒畅还是高尧乃至李金羽的退役,都是山东鲁能新赛季精兵简政的策略,也是现任老总孙国宇的管理思路。2010赛季获得冠军后,以铁腕管理著称的孙国宇强化管理,精简球队开支,在到鲁能俱乐部任职之前已经获得高层的认可,在鲁能一年后,他的管理思路已经得到展现,精兵简政也不难理解。

  至于退役后将来会做什么,舒畅坦言,现在还没有太多打算,退下来有的是时间可以开始新的生活,“现在很累,身心俱疲,度度假,陪陪家人,弥补一下这些年对他们的亏欠。”其实,鲁能队内人士都清楚,舒畅是出了名的孝子,为了照顾父母,前几年,在济南买了一套房子,把父母接到了济南。平时训练之余,只要不是球队封闭训练,舒畅一有时间便开车回家陪父母。

  新的一年是否会完成自己的婚事?舒畅说:“是的,这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毕竟我都三十多岁的人了,也该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了,她也是青岛人,共同语言比较多,我们打算年中结婚,到时候会提前通知大家一起喝杯喜酒。”

  作为昔日泰山队长、鲁能的后防大闸,舒畅受到了齐鲁球迷的尊敬。当然,也有质疑声。对此,舒畅表示,“球迷的看法可以理解,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看法,有质疑声很正常,毕竟每一个人的眼光都不一样。离开了,我会怀念踢球的岁月。”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