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帕克诱友妻致巴里家惨剧 两孩子被轮流监护(图)

巴里可怜的孩子
1/7

巴里可怜的孩子

2011年01月13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1月13日,据美国媒体报道,前马刺球星布伦特-巴里和他的妻子艾琳的婚姻已经于1月5日正式结束,贝克萨尔县法院目前已经证实了这一点。

  布伦特-巴里和艾琳的离婚事件是在帕克和伊娃离婚的时候被暴露出来的。据悉,布伦特-巴里在效力马刺期间,妻子艾琳和帕克产生了暧昧关系,并最终被绝望主妇伊娃发现,伊娃果断的选择了离婚。随后又记者追问帕克,和他在短信里亲亲我我的人是否是艾琳-巴里时,帕克也未否认,他只是表示,这是自己的隐私。布伦特-巴里的父亲里克-巴里期间曾对媒体表示:“我为儿子感到难过,我很震惊。是她提出的离婚。布伦特会受到沉重打击,我无法想象他将怎样面对这些。”

  法律文件还显示,因为双方结婚前曾签订过财产公证,所以双方的财产分割方面并不存着纠纷,不过这个婚前协议的条款是保密的。

  不过这对夫妻受帕克影响离婚还是其次,最惨的是巴里的两个孩子。离婚后,法院判定布伦特和艾琳将分享他们的两个孩子共同监护。至于其他重要节日,这对情侣将轮流监护。

  法律还判定,在2013年之前,艾琳每个月将获得巴里支付的4000美元的孩子抚养费,艾琳表示当她三年后从法律学院毕业,能自己支付这一切的时候就会放弃再要这笔费用。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