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阿泰曝离开湖人后或去NFL 自称已“兽”性全无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3日21:49
组图:湖人胜尼克斯 阿泰锁喉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湖人在客场以115-110战胜勇士。在比赛前,湖人球员阿泰斯特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他重点解释自己在上一场对阵尼克斯后所发的微博以及离开湖人后的打算。

  当地时间上周日湖人在主场以109-87战胜尼克斯比赛中,阿泰斯特在第一节比赛中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当时他受到了尼克斯球员肖恩-威廉姆斯的侵犯,此后他就把手卡住了对手的脖子。这对于其他球员而言,或许很难想象,但是有“野兽”之称的阿泰斯特有这样的行为,或许很正常。

  然而,在那场比赛后,阿泰斯特发表了微博。在微博中,他坦言他不会再有当初的“兽”性了,如果想要看这样的阿泰,需要看过去的比赛。在阿泰看来,他很难想象自己在尼克斯比赛中的行为。

  在与勇士队比赛前,阿泰谈到了自己微博的含义。

  “其实一些球迷都希望看到那样的我,”阿泰斯特坦言,“但是他们不理解这样的生意。如果他们想要看到那样的比赛,他们需要去看我在纽约时候的夏季比赛。就像1985-1986赛季时候的比赛一样。你能够保持侵略性和激情,但是很难会有当初那样的激情----你可能会得到一次技术犯规。很多球迷,都很喜欢看到有激情的比赛,但是现在不太可能看到。”

  “我不会再像当初那样打。我会很努力比赛,但是激情?我真的已经没有当初的激情。”阿泰继续说。

  而被问及在与尼克斯比赛中缘何有那样的激情时,阿泰坦言是因为遇到家乡球队让他想起了过去在纽约生活和打球的日子。阿泰从小在纽约皇后区长大,而这也使得阿泰一直以来在比赛中都带有“兽”性。

  当被问及是否有机会为尼克斯效力时,阿泰斯特否认了这样的可能。同时,他表示他也会变成篮网的球迷,如果他们搬到布鲁克林区。

  “目前我的合同还剩下很多年。我一直都想要去NFL打球,”阿泰坦言,“我不知道是否有可能,尽管我一直想去。我一直都想为尼克斯打球。显然我一直都很喜欢纽约,但是我认为在我合同到期之后,我或许会去从事其他运动项目,比如拳击或者是橄榄球。对于尼克斯,我有很多的感情。希望篮网搬到布鲁克林区----他们是要搬到布鲁克林区吧?因此我也将会变成篮网的球迷。”(搜狐体育 浮云)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