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辽足预备队上下午各赛一场 负毅腾预备队平抚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4日00:37

    搜狐体育讯 沈阳球迷俱乐部/讯 2011年1月13日,辽宁宏运预备队迎来了北海冬训的前两场热身赛。

  在上午与大连毅腾95年龄段的比赛中,辽宁宏运预备队派上了2组队员,比赛过程比较激烈,大连毅腾预备队队凭借一个点球击败辽宁宏运预备队。

  下午,辽宁宏运预备队迎来了实力非常强劲的抚顺队,抚顺队是新成立的一支乙级球队,由抚顺某企业出资,整体收购盘锦盟尊足球队俱乐部,并收纳了一些有实力的队员。前辽足和东进球员王超,也在跟随球队冬训,有望加盟,这只球队今年将征战乙级联赛。辽宁宏运预备队同抚顺队这场比赛,派上了全部主力队员,最终,辽宁宏运预备队凭借高健和王维朴的进球,与对手握手言和。

  辽宁宏运预备队在北海基地还会陆续迎来热身比赛,我们将第一时间给大家带来报道。(沈阳球迷俱乐部/小楠)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