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刘翔获颁年度特殊贡献奖 微博粉丝人数过1000万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1月14日11:31

  东莞时报讯 1月11日,刘翔还在北京出席2010年中国田径颁奖盛典并获颁 “年度特殊贡献奖”,随后飞人就马不停蹄赶回上海继续进行训练,前日傍晚,刘翔又收获了一个好消息——他的微博粉丝已经达到1000万之多,刘翔本人也在微博上记录了这一历史时刻。

  前晚6时20分时,刘翔的微博粉丝就已经接近了千万,刘翔当时发微博感慨道:“哦哟喂…快突破1000万了…上海好冷啊。”与以往一样,刘翔的微博刚发出一条,下面的留言接踵而至,都认为飞人听众破千万的时刻会很快到来。

  在时隔不到两个小时之后,刘翔的粉丝数迅速蹿升至1000万!中国飞人随后在微博上记录了这一历史时刻:“1000万了…飘。”间隔不久他又发了一条:“大家一起飘……”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