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大战当前李春江杜锋患感冒 新援到来让主帅放心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1月14日11:52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月14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1月14日,CBA联赛第15轮继续开打,在广东东莞,卫冕冠军广东宏远的主场,他们今晚将迎来同城对手东莞新世纪的挑战,这场东莞德比也因为广东宏远新外援马库斯-海斯里普的到来而显得格外的不一样。

  球队主教练李春江和杜锋两人裹着厚厚的羽绒服,坐在替补席上,看着场上球员们训练,他们两人都遭遇了感冒的侵袭,虽然感冒,但是球队新外援马库斯的到来还是让主教练李春江放心不少。

  “从身材看,他是个四号位,从外形看,他和杜锋很相似,从资料上看,他的实力不错,包括意识各方面的。原来是想找五号位的,但是根据球队的需要,王征和苏伟需要一个提升的空间和更多的机会,还有一个是队里的伤病问题也是我们考虑的因素。”李春江介绍说。

  说起今晚的东莞德比,李春江笑着表示希望给球迷一个礼物,“这场比赛大家炒作得比较厉害,也是比较期待的一个场景吧,尽管大家今年没有打过,但新世纪今年打得比较好,也有一定的改变。希望今天晚上能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输赢其实并不重要。”

  说起伤病,李指导表示感冒是现在球队里的一大问题,“最近几天队里的伤病也比较厉害,包括我自己也一样。这几场客场在东北,和这里温差也比较大,所以生病比较多。但是我相信我的队员能克服这些问题,我们都保持着客场不败的纪录即便在单外援的情况下,所以我们能克服这一切。”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