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诺维茨基因伤缺阵牛马大战 何时复出仍是未知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2:46

    搜狐体育讯 诺维茨基将在小牛客场对阵马刺一役中复出?答案是否定的!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在结束上午的投篮训练后,小牛主帅卡莱尔向记者提供了每日伤病名单,在这份名单中诺维茨基的大名赫然在列!“没什么好说的,我将缺席今晚的比赛,”诺维茨基对记者说道。牛马大战,德国人只能再次坐壁上观。

  马刺目前的战绩是33胜6负排在联盟首位,而小牛则是26胜11负排在西部第3位,两队之间有6场的巨大差距。这将是诺维茨基扭伤右腿膝盖后连续第9场缺阵,对小牛而言还有一个不好的消息,主力中锋钱德勒生病了,他缺席了上午的投篮训练。记者就钱德勒是否会出场这一问题询问卡莱尔,得到的答案是“希望能上吧!”

  诺维茨基的膝盖伤势恢复情况比预计慢了不少,他今早首次在受伤后参与了1对1对抗训练。卡莱尔在训练中让中锋阿金萨盯防诺维茨基以检验德国人的膝盖是否能参与对抗。在训练中,诺维茨基重点练习了后仰跳投!在当地时间周三小牛客场与步行者一役中,身高7尺1寸的阿金萨本赛季首次首发登场;而今晚与小牛的比赛他很有可能再度首发出任大前锋;如若钱德勒无法打比赛的话,海伍德或马辛米中有1人将担任首发中锋。

  更多人关心诺维茨基何时能归队,目前来看还不确定。小牛下一场比赛是北京时间周日上午客场对阵灰熊。诺维茨基是在去年12月27日对阵雷霆一役中受伤的,在他休战的8场比赛中,小牛的战绩仅为2胜6负。“德克(诺维茨基)每天都在增加训练量,”卡莱尔对记者说道,“我们要做的是确保他100%康复才让他复出,现在我们正处于观察阶段,他的伤势已经好转了不少。”事实上连小牛都没料到诺维茨基竟会缺席如此长时间。

  “也许德克很快就会复出,也许还会等上一阵,”卡莱尔根本给不了答案,“现在这个时刻,我们应该更多关注球队,而不是球员个人!”而过去2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钱德勒则表示诺维茨基的伤势并不算特别严重,“球队现在战绩不佳,德克肯定想早些回来。但问题的是我们每个人都希望能等他完全康复后才复出。就是这样,养伤是漫长的过程,着急不来!”(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