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山东鲁能转会动态

鲁能外援引进提速下周到位 国脚若懈怠主力难保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5日03:53

    搜狐体育讯 □本报记者 董宏磊 不知不觉间,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的白头发比以前多了很多。今天下午,韩公政自从出现在训练场边,他的电话几乎就没停过,好不容易等训练后在酒店大堂等到他,刚刚坐下,韩公政就半开玩笑地说:“这白发都是让外援给闹的。”于是记者就顺水推舟,专访的话题马上从鲁能外援的引进上展开。

  外援引进有突破,下周将到海口

  跟去年浩浩荡荡的外援试训大军相比,今年鲁能泰山队抵达海口后,似乎在外援引进上波澜不惊,直到今天也没有见到一个前来试训的外援,这让安塔尔在场上显得孤零零的。然而,鲁能的外援引进工作在表面风平浪静的背后,其实一直暗流涌动,“我们其实一直在为外援的事情操心。因为我们今年对外援的质量要求要远远高于以往,这也就造成了一些我们看不中的外援都不用来试训。”韩公政说。

  让鲁能感受到强烈压力的是,他们看中的外援并不是想引就能引成的,跟鲁能竞争的甚至包括欧洲一些俱乐部,“到今天为止,我们看好的外援里,已经有3个被欧洲其他俱乐部抢先挖走了。在选择外援的问题上,我们跟国外其他俱乐部竞争起来一点都没有优势,这并不是钱多钱少就能解决的问题。”韩公政告诉记者,“欧洲现在也处于转会期,我们曾看中了一名在意甲效力的队员,我们分析了他的资料,通过录像判断了他的状态,但在准备跟他进行转会谈判时,他已经被欧洲的俱乐部抢先一步挖走。3次出现这样的情况,的确挺让人着急。但这种事情说起来很正常,我们偏偏又急不得。”

  那么,鲁能是以什么标准来选择今年的外援呢?韩公政说:“我们要看这名队员的经历、最近的状态和近期的比赛记录,判断他的特点是否适合于我们的球队,最后是价格。那些太贵的外援我们引不起,人家也不愿意来。”鲁能可能引来的外援都是出自什么地方?“在我们进行沟通的球员里,有来自意甲、西甲、德甲和法甲的,还有巴西的队员。我们现在获得的资料中,南美球员更多一些。”

  按照鲁能引援一贯的做法,只要合同不签,球员不来到球队,一律不会向外界公布。这也让心急如焚的球迷们十分焦虑。不过,今天韩公政带来了一个令人稍微安心的消息,“我们的外援引进已经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和突破。”按照原本的计划,明天就会有新外援来到海口,但韩公政告诉记者,因为中途有些变故,鲁能新外援抵达海口的日期被推迟到下周,届时被众人期盼已久的新外援的神秘面纱就能揭开。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