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与艾琳宣布离婚 > 伍兹“外遇丑闻”最新新闻

老虎变得更爱吃醋 曝伍兹潜入前妻公寓偷看日记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1月15日00:05
  伍兹打着两个孩子的旗号,潜入前妻艾琳公寓偷看日记

  离婚后 老虎爱上吃醋

  因成功曝出伍兹性丑闻而名声大噪的美国八卦杂志 《国家问讯者》,最新一期又有猛料:伍兹趁着感恩节前妻艾琳离开佛罗里达的机会,偷偷溜进她的公寓,翻江倒柜企图找出她的私人日记。更有消息人士对伍兹这一行为作出解读:离婚后“老虎”变得更爱吃醋,更“关心”艾琳。

  男主人公在离婚后,幡然醒悟,对女主角重燃爱火。为了重新追回女主角,他化妆潜入她的身旁,挡掉她所有的桃花,最终赢回妻子芳心,这种手段只有在喜剧电影《家有喜事》中才会成功。艾琳给出了现实生活的评价:恶心,恶心,啊呸!钟禾

  传艾琳很生气

  伍兹和艾琳在去年8月正式离婚后,约定感恩节,两个孩子跟着伍兹过,而圣诞节艾琳可以带两个孩子回瑞典。于是,我们看到了圣诞夜形单影只,在奥兰多魔术主场看与凯尔特人比赛是反戴鸭舌帽傻笑的伍兹,却没想到他之前竟然冒傻气地跑到前妻家里搜了一遍。

  艾琳拿到1亿多美元的财产,自然也不会宅邸大门洞开等着窃贼上门。但伍兹还是打着两个孩子的旗号,说服了保安放他进去。他说:“孩子们有些东西留在妈妈家里了。 ”然后他就进房翻找自己想要的东西。而回到佛罗里达公寓的艾琳发现后,“快气疯了”,根据《国家问讯报》的描述,她告诉朋友:“我感觉受到侵犯!他绝对没有权利进入我的家里!我不想他偷偷摸摸地翻我的内衣抽屉和橱柜,试图找到我的日记。当我发现他到过这里时,我甚至想把整个房子从上到下都打扫一遍。 ”

  消息人士称,此前艾琳从未发现过伍兹偷溜进她的房子,但她已经警告门卫:“如果他(伍兹)再在我不在家的时候进到我的房间里,我就解雇你! ”当艾琳回到瑞典,她仍然怒气未消,告诉朋友:“我感觉他在追踪我!我们的婚姻结束了难道他还没有接受么? ”

  艾琳有了新欢

  既然消息人士说,离婚从来不是伍兹的本意,那么当他看到报纸上连篇累牍的“艾琳搭上新欢”,“艾琳和大学同学擦出火花”的报道,他是要嫉妒死了。

  根据之前媒体的报道,艾琳在离婚后很快走出了伍兹的阴影,与罗林大学的同学频繁约会,对方来自南非,35岁。去年12月30日的时候,伍兹也刚好度过了35岁的生日,没有艾琳和孩子们在身边。这是他连续第二年独自过圣诞,独自过生日,也将连续第二年错过儿子查理的生日虽然艾琳给了他包括到瑞典的探视权,但今年2月8日查理过生日时他将在迪拜比赛,高尔夫球场艾琳是决计不会再去的。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