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战热刺鲁尼携铁卫复出 曼联2000万追葡萄牙国脚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03:23

    搜狐体育讯 最近一年,热刺魔翼贝尔可谓英超乃至整个欧洲最为炙手可热的新星之一,对于当年未能将这名威尔士天才招致麾下,弗格森日前公开表示追悔莫及。而就在最近,又一个几乎同样的选择放在了弗爵爷面前,同为游走于整条左边路的好手、葡萄牙国脚科恩特朗离开本菲卡的传闻不绝于耳,这一次,弗格森不希望再一次错过良机,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称,曼联已备下2000万英镑用以挖人。17日0:10视频播热刺VS曼联

  诚然,本赛季的曼联队在英超可谓异常稳定,比众多强敌少赛的情况之下仍能长期居高不下并且联赛至今未尝败绩。然而,曼联的不俗战绩更多的则是得益于老对手们的萎靡不振,其中切尔西与利物浦尤其突出。实际上红魔的阵容远非无懈可击,甚至可以说是近年来最薄弱的人员配置,除了中场大将斯科尔斯的替身人选一直困扰弗格森而外,左边路也是曼联老帅希望补强的位置。

  曼联左后卫位置最近五年一直由埃弗拉牢牢把守,而法国人也以极其稳定发挥回报着弗格森的信任。进则能攻、退则善守是埃弗拉的在英超豪门的立足之本,而他钢铁般的身体以及极其充沛的体能更是值得称道,上赛季,埃弗拉甚至38轮联赛全勤,可谓不折不扣的“铁人”。然而,到了本赛季,或许是受到了南非世界杯法国队内讧事件影响,埃弗拉的状态已经呈现下滑趋势,再加上目前曼联阵中能替代他的只有毛头小将法比奥一人,一旦埃弗拉受伤,曼联左路防线恐将拉响警报。因此,曼联早已开始未雨绸缪,近年迅速窜红的葡萄牙左后卫科恩特朗进入了他们的视野。

  去年夏天南非世界杯上,虽然葡萄牙队成绩并不突出,但却难掩科恩特朗的惊艳发挥。这名能攻善守的本菲卡左路飞翼几场比赛下来便给世人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世界杯后也引起了欧洲众多豪门的挖角兴趣,其中甚至不乏皇马、曼联、AC米兰这样的超级舰队,不过本菲卡当时将所有求购者拒之门外。然而,时至今日,据《每日邮报》透露,葡萄牙俱乐部已经找好科恩特朗替身,并且随时准备放人,这对于曼联来说无疑是一大利好,弗爵爷甚至已经备好2000万英镑来与皇马等劲敌争夺科恩特朗。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曼联将赴白鹿巷球场客战热刺,由于争冠第一集团球队彼此之间的差距并不大,因此此役对于红魔来说至关重要。大战在即,曼联迎来一大利好消息,弗格森于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亲自证实,之前受伤的鲁尼以及维迪奇均已恢复训练,两人在对阵热刺的联赛中即将复出。攻防两端的两员大将复出在即,无疑是曼联客战强敌前的一针强心剂。

  在此前2-1战胜西布朗一役中,鲁尼打破了长达4个月的进球荒,不过随后不久小胖便再度负伤。而维迪奇则是在对阵利物浦的足总杯赛事上受伤,所幸的是,到目前为止,曼联两名主力已经伤愈。“鲁尼与维迪奇二人恢复良好,已经投入到了全队的正常训练中,参加周末的比赛对于他们来说不是问题”,弗格森如是表示。(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