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 > 体坛风云人物新闻

申雪赵宏博获最佳组合奖 上演另类“帽子戏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16日20:06
组图:申雪赵宏博领奖满面笑容 姚滨为弟子颁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安踏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首个揭晓的奖项是年度最佳组合奖。最终,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冠军申雪/赵宏博第三次获得了这个奖项。

  值得一提的是,申雪/赵宏博分别在2002年和2009年均获得了年度最佳组合奖,加上这一次他(她)们也实现了体坛风云人物典礼的“帽子戏法”。为申雪/赵宏博颁奖的嘉宾分别是中国田径队副总教练孙海平和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姚滨。

  随后申雪/赵宏博发表了自己的获奖感言,赵宏博首先表示:“再一次获得这个奖项确实很激动,因为其他组合表现得也非常棒。我们已经获得过两次,这次本来是参与一次,没有想到还能获得这个奖项。”申雪随后说道:“感谢那些在背后默默支持我们的人,我们用坚持换来了今天的荣誉。”赵宏博最后说道:“这个奖项也会鞭策我们继续为花滑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接着,申雪/赵宏博接受了主持人张斌的短暂采访。张斌询问在一年前的颁奖典礼上,他们是否想过自己会获得冬奥会的金牌。申雪回味夺冠后的感觉:“当时喝水都感觉是甜的,即使别人把我们卖了,我们也会乐着替别人数钱。”张斌的最后一个问题是,申雪/赵宏博还想获得体坛风云人物的哪个奖项?申雪/赵宏博笑着回答道:可能会是最佳教练奖。(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获奖理由

  姓名:申雪/赵宏博

  项目:花样滑冰

  入选成绩:2月,21届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双人冠军。

相关新闻:

·体坛风云人物林丹男子最佳 冰雪四项成最大赢家
·中国短道速滑队荣膺最佳团队 李永波梦想再落空
·林丹压刘翔王皓获最佳男运动员 李永波脱帽致敬
·王濛荣膺最佳女运动员 英文谢教练透露回归时间
·李琰获最佳教练 风趣回应张斌:我是很有魅力的
·孙杨荣获风云人物最佳新人奖 饱含热泪感谢父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祝贺申雪/赵宏博获颁最佳组合!
申雪/赵宏博获奖毫无悬念!
其他组合明年继续加油吧!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